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买哪个牌子最好

观点知讯 时间:2022-10-22 发表评论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买哪个牌子最好

空气污染物对人体有危害吗?有数据统计显示,每年约有 380 万人因暴露于家庭空气污染引发的各种疾病而过早死亡。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污染最易直接引发呼吸道疾病,主要累及肺脏,进而会对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和心脏、肝脏、胃胜、骨骼、血液等造成损害,而且还是多种流行病传播的媒介。推荐在生活中使用空气净化器,保持室内空气环境洁净、健康。空气净化器买哪个牌子最好,什么牌子的空气除甲醛效果最好?可以参考以下十大大品牌国际权威大牌子!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最好第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源自英国的STEVOOR,完美传承了英伦的格调风格和卓越的创新技术,专注于科技、智能、健康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精致、格调、不凡的生活。斯帝沃具有“室内环保专家”之称,斯帝沃新品A8L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和纳米技术,采用TVOC(含甲醛)数据实时显示系统,可以快速的分解甲醛,去除有害物质甲苯等,结合6道过滤结构,能够有效过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最好第二   扬子空气净化器

滁州扬子高科电器有限公司,依托扬子品牌,在战略至高点。是主营:空气净化器、小家电等多项电器品类。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电器制造商。公司下设商务部、市场部、研发部、质检部、外贸部、信息部等。专业的团队为公司实现长远发展目标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公司主营多款工艺精良、具有多项专利的空气净化器、果蔬解毒机。完备的体系,更有实力的保障。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最好第三   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

IQAir源自瑞士,始于1963年,国际智能空气领域的高端品牌,其产品一直是空气国际上净化器方面的旗舰产品。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处于空气净化技术领域的前沿,引领开拓了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产业进步。2003年非典期间成为香港医院管理局指定空气净化系统供应商,还多次被美国《消费者文摘》评选为家庭空气净化器的 “最佳产品”。1998 年正式推出 HealthPro 250系列空气净化器,并在欧洲产品测试组织Stiftung Warentest的测试中表现优秀,在全球范围内畅销至今。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最好第四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源自于荷兰品牌,是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公司建立了具有先进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消费者认可的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品牌,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属于飞利浦家居产品系列之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主题是“持久保护,长久健康”,为人服务。

空气净化器选什么牌子最好第五   力天空气净化

北京力天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果蔬机知名品牌,知名臭氧发生器品牌,中国家庭环保产业著名品牌,集家庭空气净化、水质净化、食品净化、家居净化与节能于一体的专业化家庭环保企业。“力天”品牌系列家用环保产品是中国消费者健康居家的优选品牌。其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家庭环保产业遥遥领先,家用消毒机、洗菜机等食品净化类产品全国销量持续第一,空气净化类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快速增长。

人体长时间呼吸污染空气,会对健康产生危害,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大家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产品,时刻净化空气,减少污染空气的危害;选择空气净化器,推荐参考以上品牌,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的知名品牌之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