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A x 飞宇科技十五周年 | 见证成长,共赴未来

KiCA科技 时间:2022-08-18 发表评论

KiCA x 飞宇科技十五周年 | 见证成长,共赴未来

飞宇科技成立十五周年,作为飞宇科技旗下子品牌,KiCA再次祝贺飞宇十五岁生日快乐!十五载风雨同舟,今后也将携手前行,共赴美好未来!

#KiCA运动户外# #KiCA涡轮扇#

 

KiCA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它充满活力,敢于创新,喜欢在平凡的生活中追寻不凡。
疫情后越来越多人对健康生活更加重视,户外运动、健身锻炼成为不同年龄段的共同选择。KiCA陆续推出了KiCA K1、K2,KiCA MINI和KiCA MINI 2系列口袋筋膜枪,一举打破人们对于筋膜枪的刻板印象,机身小巧便携,更适合家庭、个人、上班族通勤按摩使用,引领筋膜枪走进大众生活

 

在专业筋膜枪领域,KiCA也坚持深耕打磨,诚意推出KiCA Pro、KiCA K3筋膜枪,独家专利的双按摩头设计加上智能算法控制,引爆行业潮流。 

虽成立仅三年,KiCA却始终走在科技前沿,致力于研发创造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品。

KiCA涡轮扇一经发布就快速引爆各大平台,小机身拥有大能量,重新定义便携风扇,不仅可以带来持久凉爽,还是户外出行好帮手

2021年于KiCA而言有些特别,世界花样滑冰冠军于小雨正式签约成为KiCA品牌形象代言人,KiCA拼搏进取、坚持创新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敢于打破传统设计概念的禁锢,用自身独特的设计美学和高超的工艺技术,做“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使用体验。

作为国产品牌,KiCA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与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是城市争霸赛官方指定赞助商,在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成都马拉松等运动赛事中都有着KiCA的身影。做好运动健身后身体放松与按摩保障,让人们安心锻炼,焕发青春活力。 

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接触KiCA产品,我们积极投身于各大展会,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WF上海国际健身展、深圳礼品展等等,我们秉持热情耐心、专业负责的态度让每一位到场人员拥有舒适体验。

  

时光转瞬即逝,而未来征程还很长,KiCA也将保持初心,继续前行,在运动、个护、移动消费品等方面推出更多优秀产品,为广大用户群体带来放松、缓解压力的舒适感。

官方旗舰店:https://www.kica-tech.com/cn/kica-jetfan?t=douyin&f=wjt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