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A 618狂欢省钱攻略奉上,最高立减700!

KiCA科技 时间:2022-06-16 发表评论

KiCA 618狂欢省钱攻略奉上,最高立减700!

 

KiCA天猫618年终盛典已开启

优惠券秒杀,最高立减700

攻略奉上,买到就是赚到!快来抄作业”~

 

活动时间

202253120:00:00-202262023:59:59

省钱攻略

01 跨店满减

每满30050

 

02 幸运大抽奖

关注店铺,购买后可参与抽奖,水杯、收纳包、支付宝红包等免费拿,至高可得涡轮扇!

凡进店即可免费抽奖一次,关注、收藏店铺就可增加抽奖次数;每加购一件产品或是分享一次KiCA产品均可获得抽奖次数!

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03 整点秒杀

每天11:00/18:00两场秒杀活动

100/50元全店无门槛优惠券限量秒杀!

 

04 全额返现

你购物,我买单。

53120:00狂欢开启,前五名付款全额返现,前5-10名返现50%

05 提前加购

提前收藏加购即可获得五元无门槛优惠券

06 福利加码

截止618狂欢活动结束,支付总金额前五名送K3筋膜枪+涡轮扇,前6-10名送K2筋膜枪+涡轮扇

 

热卖爆款

KiCA筋膜枪热卖爆款KiCA MINI 2KiCA Pro以及多款明星产品全线降价,更有商品专属优惠券为你将价格一减再减,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购物车~

 

炎炎夏日,一款小巧便携的涡轮扇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KiCA涡轮扇小身材有大能量,一机多用出行好伙伴,无论是运动、通勤、逛街还是露营都超级实用。

618超值特惠,到手价只需339!年度最低价,还说什么,赶紧冲!

 

运动健身,一款舒适智能的运动器材能帮助你定制专属运动计划,更加科学的动起来!KiCA智能跳绳和KiCA握力圈618特惠两杯奶茶的价格即可拥有,夏日来临,要做最靓的仔!

 

购买链接

KiCA天猫旗舰店

https://kica.tmall.com/

KiCA京东旗舰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291755.html

KiCA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00394265.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