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官宣离婚:恭喜!灵动女神要回归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2-26 发表评论

小编最近重温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虐中带甜的剧情引人入胜,剧中有句浪漫的台词说:“当无名指有了名字的时候,幸福才刚刚开始。”这句话也是对何以琛和赵默笙七年等待最好的诠释,相爱的人终将抵达幸福彼岸。

但作为主演之一的吴倩,却没能把剧中的甜蜜照进现实。就在今年情人节,吴倩在微博发布动态:“单身姑娘们的情人节约会。”意表已经离婚。随后男方当事人张雨剑也在微博回应到:“感恩曾经美好的相遇,未来漫漫长路,我们还是孩子的父母与彼此最亲密的好友。”

结婚不官宣,离婚如此积极,张雨剑的回应一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愤怒,也暗暗为吴倩感到不值。回想之前,媒体曾多次被拍到两人一起出游,逛街、甚至见家长,频繁的曝光,网友对两人关系也都心知肚明。

原以为两人只是想低调地恋爱结婚,可张雨剑却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给自己立单身人设,大组男男CP。

直到去年3月中旬,两人被拍到一起带孩子出门旅游,女儿照片的意外曝光,让张雨剑第一次承认,他们有一个孩子。可他的语气,却不是幸福地官宣,而是冷漠与疏离。彼时,全网都祈祷吴倩赶紧离婚。

这种“官宣”恋情和结婚生娃的方式,在娱乐圈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没保护好她是父母失职”,“她妈到现在都很自责”,“别有下次”了,满屏的指责,粉丝愤怒,吴倩更是心底一凉。

吴倩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素有校花之称,演起戏来更是凭借与生自带的灵气出圈。《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期纯真烂漫的赵默笙;《择天记》软萌可爱的白落衡,都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离婚于吴倩她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前的经历必将是往后幸福的铺垫。恭喜大美女恢复单身,下一次希望她能遇到属于她的何以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