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通信解决方案助力2021年国际足联阿拉伯杯取得圆满成功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22 发表评论

全球领先的专业通信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Hytera,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583)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倾情参与2021年国际足联阿拉伯杯,助力这一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尽管新冠疫情和高达571,605人次的入场观众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在海能达提供的一流通信系统帮助下,国际足联阿拉伯杯组委会还是成功举办了一届精彩的赛事。

海能达向组委会提供了Tetra系统和Tetra终端,为所有的球场和国际足联场馆都配备了高度可靠的Tetra服务。Tetra系统于2006年首度推出,为第15届亚运会提供了出色的通信保障服务。该系统坚固耐用且维护良好,性能如初,已经为机场、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商务等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了服务。

除Tetra系统外,公司还在短短两周时间内生产了超过6,000台全新海能达Tetra终端并交付给组委会,真正诠释了海能达“应所需,畅所能”(Respond and Achieve)的企业精神。

作为专网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海能达一直备受全球大型活动主办方的青睐和信任。公司曾为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通信保障服务。

海能达TETRA产品阵容(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海能达TETRA产品阵容(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