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调整会员价格:月卡季卡提升,年卡保持不变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1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5日消息,朋友们都有视频会员吗?比如腾讯会员、芒果会员、或者是爱奇艺会员。浏览微博发现,爱奇艺今天宣布将调整会员价格的消息一时间冲上了热搜。你猜的没错,vip要涨价了!

在黄金会员价格调整后,最大的区别在于月卡和季卡。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和季卡相比之前要贵一些,而年卡依旧保持不变。值得注意的是,对此前已经购买且尚未取消连续包月/包季/包年的用户提供保持一年价格不变的服务。

在价格方面上,爱奇艺黄金VIP连包月卡从原来的19元提升到了22元;普通月卡从原来的25元提升到了30元;连包季卡从原来的58元提高到了63元;普通季卡从原来的68元提高到了78元;连包年卡和普通年卡分别为218元和248元,其价格相对以前保持不变。

对此爱奇艺回应:视频平台的会员订购价格一直偏低,这一现象已经影响到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建立更加良性的产业生态,让优秀的内容生产者得到回报,最终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我们决定对会员价格作出调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