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期待喜剧《测谎人》上映,向广大影迷直销欢乐

科技·观察 时间:2021-08-27 发表评论

 近几年火爆荧屏的开心麻花团队想必大家都已无限极熟知,其出品的喜剧电影多次登上热播排行榜,此次暑期上映的电影《测谎人》,也是一部包袱不断、爆笑不停的爱情喜剧电影。电影讲述了只能口吐真言的职业欺诈师与说实话被网暴的测谎人因缘际会面对犯罪团伙威胁,在爱与谎言中寻找彼此内心答案的故事。

 本片由“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实力派演员马丽、文章、梁超、于洋领衔主演,重量级老戏骨马精武、张双利、游本昌、杨新鸣等加盟,令广大影迷无限极期待。

 “我叫马小凡,大家喜欢叫我测谎大师。”发布的影片预告中,马丽在片中饰演的测谎人马小凡用这一句话开篇,与文章饰演的欺诈师左南引发了诸多无限极笑点和爱恨纠葛。其中,一秒鉴渣、高能碰瓷、花式打斗等笑点片段密集,精彩无限极。




(图片来源于网络)


 预告片中,各位主演都可圈可点,贡献出了无限极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惊喜连连。作为测谎大师的马小凡面对陈总测试网红女友莎莎是否真心交往的请求,直接揭穿了莎莎只图钱才和男友在一起的真实目的,导致陈总晕倒,由此引出了全片无限极高能不断的搞笑测谎故事。职业“欺诈师”左南碰瓷功夫也是无限极厉害,桌下换牌、秒收戒指等操作技术高超、令人叹服。还有精准计算火锅打翻的时间点,让火锅店老板拿出赔偿,满满的套路让人防不胜防。

 离开银幕多年,凭借经典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的老戏骨游本昌也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连连,足以让大家无限极期待正片的搞笑程度。这位当年的“济公活佛”变身为如今的“普渡大师”对文章饰演的左南进行点拨和引导,让荧幕之外的观众也颇有感触。除此之外,还有马精武、张双利、杨新鸣等众多老戏骨的客串亮相,看着一张张大众熟知的老演员面孔,不免让大家重拾童年回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开心麻花出品的《测谎人》还是很有看点的,让大家无限极期待。另外,也祝愿该电影能杀出暑期档的重围,打破开心麻花的票房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