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舞》掀热潮 陈楚翰戏里戏外反差大

八度娱乐 时间:2021-05-12 发表评论

近期正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三大平台热播的电视剧《风暴舞》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古力娜扎主演,该剧上线以来凭借其精彩的烧脑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网友在追剧后感叹:看这部剧跟玩狼人杀似的,费脑子!

剧中和蒋雯丽一同想方设法夺取VX3的“西装反派大boss”加莱,由实力派演员陈楚翰扮演,在《风暴舞》开播后,加莱和男主李俊杰的好几场正面搏斗直接把剧情推入高潮,尽管西装革履,若无神情,几乎每次出场都自带黑社会气场,加莱那一撮标志性大胡子自始至终让人印象深刻。

随着剧情发展,加莱一伍不法分子从“暗斗”到“明争”,芭城摩世的高级探员们与其展开正面交锋,其中李俊杰作为正义主角,同反派团伙里的加莱结怨已深,在两人多次死守目的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该剧主题也不断升华。同时,观众也得以见到陈伟霆和陈楚翰继《橙红年代》后的再度精彩合作,惊喜层出不穷。

戏里是嗜血杀人狂魔,戏外总以沉默感受剧本,陈楚翰在拿到“加莱”这个角色后,便开始迅速找寻人物的定位,虽说同样是和刘新导演的二度合作,时隔两年后却面对着截然相反的角色和剧本。从忍辱负重卧底缉毒警察“黄振武”到社会狠人冷血杀手“加莱”,陈楚翰用大量时间精力完成“人设改造”,无愧演员这一身份。

在剧组内大家互相交流学习,陈楚翰喜欢自顾埋头研究角色,就连他自己也承认,自己的沉默和不表达,有时候是因为太过投入。但导演和合作演员都能知道,他的不言语,是一种融入剧情的方式,这样的认真和严谨恰恰是他内心饱满的反映。

做演员之前,陈楚翰一直在学画,而后阴差阳错当上了演员,才发现这才是自己真正热爱的职业,与刘新导演的合作使两人成为好友,《橙红年代》和《风暴舞》也让陈楚翰越来越知道:演员是需要修炼的一门学问。

《风暴舞》之后,期待陈楚翰和刘新导演之后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新剧。


 
标签: 风暴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