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数字带你认识七季婴儿电热蚊香液!

   玖伍纪年 时间:2022-02-16 评论:0

  假期后的一周

  是各地晒旅游成绩单的时刻

  种种消费金额变成纸面上的数字

  记录着黄金小长假的辉煌

  要说人们对于数字着实敏感

  就像个符号提供着一目了然的具象概念

  下面小七也用几个数字

  带大家认识下全面升级后的

  七季婴儿电热蚊香液!

  防蚊久一点,关爱多一点。每瓶七季婴儿电热蚊香液可提供360小时的防蚊时间,如果按每晚使用8小时计算,足可持续关护45天。选用1器3液的超值装,135夜的呵护让宝宝安稳度过整个夏天!宝宝睡眠安心,全家更放心。

  传统防蚊方式一靠驱,二靠挡,就像《童趣》里“又留蚊于素帐中,徐喷以烟”的“青云白鹤观”,蚊帐使用的历史由来已久。七季婴儿电热蚊香液使用时可形成28m3的隐形蚊帐,有效覆盖整个卧室和客厅,温和驱蚊,守护宝宝安心睡眠。

  对于婴儿专用的蚊香液,在确保功效的同时,安全性无疑是首要考量。七季电热蚊香液自然是0添加避蚊胺的,采用的是法国进口溶剂,无烟无味,比起普通溶剂更温和,防蚊效果更好,使用时间更长,更适合婴儿及孕妇使用。

  除了内里材料足够温和,七季电热蚊香液在细节设计上也有不少小心思。蚊香液外材采用防烫保护设计,避免宝宝因好奇误触受伤。90°旋转插头灵活方便,无线设计不占地,一键开关便捷省心。

  一心一意,用心十分,用数字读懂七季,只为更好地守护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作品
自媒体信息
最新图文
最新作品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