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免疫力?这篇文章就够了!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08-04 评论:0

  现代生活中,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导致现代人的免疫力比以前的人们下降了许多。研究表明,当体温下降1度,人类免疫力就会下降超过30%以上。日本一项调查结果显示,50年前的日本人平均体温为36.8度,但是现在已经下降到36.2度,也就是说,现代人比以前的人免疫力下降超过了近30%!

  免疫系统对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它可以为我们抵御各种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感染,不管什么病毒袭来,免疫力都是最重要的那层屏障。按理来说,中青年使其免疫系统是最强的时候,为何现代许多中青年却经常被各种小毛病困扰呢?这些生活方式可能是降低你免疫力的“罪魁祸首”!

image.png

  一、作息不规律

  现代工作生活的快节奏下,熬夜加班,深夜工作对许多人来说都成了常态,作息不规律其实会导致免疫功能异常,削弱机体抗病原能力。

image.png

  二、情绪不稳定

  现代医学研究注意到情绪等心理因素也会对人体的免疫功能产生影响。有研究者指出,在癌症患者中,长期的低沉情绪不利于治疗进行,甚至可能促进癌症死亡率的升高。

image.png

  究竟什么是免疫力?免疫力是指人体免疫系统抵抗有害微生物和疾病的能力。我们的免疫系统极为复杂,包括免疫器官(脾脏、骨髓、胸腺、淋巴结、扁桃体等)、免疫细胞(淋巴细胞,吞噬细胞等)以及免疫分子(淋巴因子、免疫球蛋白、溶菌酶等)等。免疫系统不仅组织庞大、成员众多,而且相互调节、盘根错节,极为精密。

  又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免疫力呢?小编苦心寻找了以下5种可以有效提升免疫力的方法,记得收藏哦!

  1、保障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要保证醒来时体力恢复、精力充沛,一般成人每天睡眠时间在7~8小时,老人也不能低于6小时。

  2、服用NMN

  免疫力会随着年纪的增长不断下降,得病的风险也会越来越高,50岁时免疫力相当于30岁时的50%,70岁时免疫力相当于20岁的20%。常规的保健品对于提升免疫力并没有明显效果。NMN作为唯一被科学证明可以有效延缓衰老的成分,是近几年抗衰老界的明星小分子。服用NMN产品后,可以提升机体内的NAD+含量,帮助机体全面年轻化,提升自身免疫力。

  3、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也能给机体提供所需能量。蛋白质还是人体免疫力最主要的物质基础,一旦蛋白质摄入过少,机体就难以维持免疫细胞的修复和繁殖,免疫力就会下降。

  4、及时补充水分

  多喝水可以保持喉咙湿润,增强上呼吸道对干燥空气的抵御能力。成年人每日需饮水1500—1700ml,在出汗的情况下则需补充更多水分,千万不能等到口渴时才喝水,以免出现脱水现象。

  5、坚持体育锻炼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一项报告显示,运动能够帮助“冲洗”肺部细菌,提高免疫系统检测疾病能力。现代人工作压力大,但在身体基础状况正常的情况下保证每周五天,每次30分钟~60分钟的运动量即可。

  在众多NMN产品中,日系NMN品牌ASHOKO爱晞珂旗下的明星产品白金时光胶囊是小编要重点推荐的一款。

image.png

  这款产品是由ASHOKO爱晞珂专业团队研发的,最终选定NMN复配辅酶Q10、缩醛磷脂、核酸、生育酚乙酸酯等多种成分,协同起效、重振精力。ASHOKO爱晞珂日系「纯净NMN」是生物酶法匠心之作,通过12重层层精炼提纯,150+小时的纯化精粹,使NMN的纯度最终达到99.9%,便于人体充分吸收。东京大学宫岛篤教授作为ASHOKO爱晞珂的首席科学顾问,对ASHOKO爱晞珂NMN白金时光胶囊的研发、学术合作及相关成分的基础生理机制研究进行专业指导和建议,品牌实力雄厚。

  在产品安全性方面,更是不用担心。ASHOKO爱晞珂获得日本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JFRL、JFIC、美国FDA GRAS认证,拥有可溯源的「纯净NMN」全产业链,以十万级洁净标准生产的「纯净NMN」带来药品级的洁净标准,给消费者身体「零负担」的安心。

  每天服用ASHOKO爱晞珂白金时光胶囊,加上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一定能助你提升身体免疫力,增强自身抵抗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作品
自媒体信息
最新图文
最新作品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