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蝎子稳定器试用体验

飞宇稳定器 时间:2022-04-28 发表评论

飞宇蝎子稳定器试用体验

#飞宇稳定器##飞宇蝎子稳定器#

今天和各位聊聊新入手的稳定器。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之前我用的稳定其实二手收来的智云WBS,这不想着升级换代一下,也不打算花太多钱,左右研究了一下入手了飞宇的这款蝎子稳定器。拿到手后用着感觉还不错,配我的索尼A7S3+适马2470 2.8完全够用。产品重量1.2kg,载重2kg,内置电池,支持18W快充,理论续航时间超过12小时。

 

 

最让我惊艳的设计是把底部握持手柄和提壶手柄做成了一体,而我以前用的稳定器都是把三脚架当提壶手柄用的,我觉得这个设计很棒。

右手握着的这个提壶手柄上还有个LED触摸屏,从握持角度来说这个屏幕离我的手最近,也是最稳定的。这个设计我很喜欢,稳定器整体形态低矮,重心降低,尾部手柄的弯起,和蝎子造型神似。

以前的稳定器的提壶手柄都是可拆卸的,相比较而言还是一体式用起来更顺手。

手柄直接集成可折叠支架,展开后和前面手柄形成三点支撑,无需三脚架可以直接支持在平面上。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是好事,这样三脚架就不一定非得带上了。这个稳定器的体积也控制的很好,以后的时候我直接把稳定器扔到双肩相机包的夹层里(这个夹层本来是装笔记本的),所以这种可折叠的设计非常好,折叠后的体积控制的很好,毕竟谁也不想出门再多带一个稳定器的收纳包。

安装的时候选择增高块+快装板的组合配我的A7S3+2470 2.8更合适,不容易头重脚轻。

相机的快装板和稳定器连接也比较方便。云台主体自带3/8&1/4扩展口和兼容阿卡快装结构,可以方便的放置在三脚架,独脚架,滑轨,飞猫等扩展平台上使用。五向重心调节方便各种相机的重心调整,竖拍快装夹,支持竖拍的快速安装。首创滑臂上有重心记忆块,方便从新安装后重心快速调平。无需位电机锁,锁紧后更加安全可靠。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种兼容性设计,消费者都喜欢通用设计但很多厂家喜欢自己搞一套独有的卡口插槽,好在飞宇没有这么做。

 

配平,或者说调平是初学者最头疼的环节,飞宇在每个航向轴的中心都弄了个红色重心记忆点,这样就可以方便在下次使用中快速调平。不过要注意这个快速调平的前提是同一个相机和镜头,对我来说最常用的配置就是A7S3+适马2470 2.8,基本上不用其他相机或者镜头,第一一次调平搞定,之后再用就方便多了。

按键也比较多,其中有两个自定义按键F1和F2可以设置成自己需要的,这个很不错。

这个AB的设置很不错,长按标记当前位置为A点或者B点,设置好后单击一下就会回到A点或者B点,在拍摄中会经常用到。

此外提壶手柄上显示屏,可以触摸操作进行设置。

可以设置电机力度、跟随速度、跟随模式等。

当然,也可以在APP上控制稳定器,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特点:

内置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18W快速充电

可拆手柄遥控器

电子跟焦轮

提壶手持一体设计,屏幕在提壶上,1.3寸240*240触摸显示屏

机身延展支撑脚架

轻量化机身设计

横臂可调长度,同负载下适配更长镜头相机

盗梦空间,横/竖拍切换,自拍,自动旋转

右滑屏即可切换屏幕,轻松调节ISO、白平衡等相机参数设置。

放一下参数和配件,这款稳定器我用着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也是综合考虑了多款稳定器,最后入手了飞宇这个,作为一个售价2300左右的稳定器,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手柄提壶一体设计、重心记忆模块、较轻的重量和易收纳、这些点都很吸引我,如果你的预算不高,2000+拿下这款稳定器还是非常值得的。

配合这些数据线,可以在相机上调整曝光参数,这比直接在相机上调整要方便的多。

 官方旗舰店:https://s.click.taobao.com/MOTjvau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