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可分离设计,飞宇pocket 2S口袋相机有哪些独到之处?

飞宇稳定器 时间:2022-04-09 发表评论

#飞宇稳定器  #飞宇Pocket2s

随后记录现在几乎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习惯通过图像的方式去记录生活,尤其是当前短视频当道的情况下,视频记录更成为了我习惯的一部分。

我目前习惯的记录方式是手机和微单,微单能够提供最优的画质,但是平时携带确实不便,同时还要考虑到稳定等方面的需求,除非是专门的记录,否则轻易不会派上这位大爷。

其次是手机,手机的好处就是方便,快捷,但是无奈我这部手机只是128G的,同时还要为续航着想,外出我实在是不忍心拿它来拍视频。

因此一台兼顾画质,便携的摄像设备,就步入了我的眼帘,他就是飞宇pocket 2S口袋相机。今天我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口袋相机,能否也能成为你记录生活的设备?

小巧创新的外观设计:

飞宇pocket 2S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巧,它有着比手机还要小的体积设计,整体仅重175g,不管是装在兜里,包里,都能够轻松应对。

整体材质采用了金属磨砂质感的,作为一款经常要握持的产品,这无疑是很好的处理,金属保证质感,磨砂保证手感。

上部是摄像头区域,采用三轴云台稳定系统,搭载一个拥有130°超广角,Sony 1/2.5英寸CMOS镜头,这一部分是整个产品最大的核心功能,毕竟作为一台摄像机,稳定和画质是最基础的。

这款产品最大的创新,就是“可分离”的设计,手柄和镜头模块具有一定的分离属性,虽然不是真正的分离,但是这种设计可以大大的拓展产品的使用场景,具体玩法咱们后面详细介绍。

三轴镜头是通过磁吸的方式吸附在手柄的底座上,延长线则缠绕在手柄上部专门的部位,日常只要这个缠绕线安装好,外观上也不会觉得乱。

手柄端正面由上及下分别是触摸屏,五向遥感按键,以及录制拍摄键。

开关机按键位于右上方,旁边就是一个小外放,右下方则为一个mini-HDMI接口,方面外接监屏使用,毕竟自带的屏幕仅仅1.32英寸,还是太小了。

左侧为一个Type-C接口,官方赋予了它很多作用,比如充电、外界麦克风,以及官方一些配套的拓展控制器等等。

左下方则是TF卡拓展接口,最大512G内存,对于这样一款设备,我觉得是足够了的。

主打卖点:

作为一款主打便携,多模式使用的口袋相机,飞宇pocket 2S带给我的感受还是很直观的。

首先我们先聊聊这次相较于上代最大的升级之处:多模式拍摄。

这都要归功于飞宇pocket 2S采用了分体式+磁吸的设计,机身和镜头模组是通过磁吸连接,这里你不光可以将手柄吸附在一些具备磁性的地方,还可以将镜头模块独立吸附,这就大大拓展了其使用的场景。比如吸附在车架上,头盔上,做一个骑行记录,可以将长长的手柄部分收纳起来,而只将镜头部分独立放置吸附;或者说想拍延迟时,发现没有三脚架之类的,就可以找个地方牢牢吸附去拍摄。

另外,分体的设计,镜头区域其实可以看到绑带开槽,配合附赠的绑带配件,绑缚在胳膊,背包等地方,相信官方还会推出更多好用的配件,以实现多种场景定制。

其次是画质,毕竟这其实你选择一款口袋相机的决定性原因。

飞宇pocket 2S采用的有效像素为851万的Sony 1/2.5英寸CMOS镜头,最大支持f/2.0的大光圈,等效12mm焦段。

对应的,可以实现最大4K60帧的拍摄,1080P下4倍速的慢动作效果,作为一个在我看来相对运动相机的定位来看,这些素质表现是最够的的。从我录制的一些片段来看,带有一些锐化,所以像素虽然没有很高,但是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用来运动,或者旅拍Vlog足够了!

丰富玩法,让拍摄更有趣:

和多数的稳定器一样,各种拍摄模式的,比如航向跟随、全跟随、俯仰跟随等,并且提供了跟随柔和和跟随灵敏两种敏感模式,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对应的模式和强度。

对于喜欢拍摄Vlog的朋友,飞宇pocket 2S的人脸追踪以及自带美颜是真的太棒了,人脸识别识别灵敏,它能够保证你出境时实时保持在一个画面居中的效果,从而获得更好的画面感觉。

而美颜的作用就不用我说了吧?应该没人能拒绝这个功能,而且它的美颜并不是过分涂抹和收敛,而是相对比较轻度的,相对来说,还是很真实的,也省去了你后期再美颜的需要了。

当然了,他自然也是支持APP控制,通过「Feiyu Cam」APP连接,就能够解锁更多功能,比如更大的视频实时监看画面,延迟极低;更方便的参数以及模式调节等等,在你觉得小屏幕操作不方便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转到APP去实现。

感受总结:

飞宇pocket 2S给我的上手第一感受自然是轻巧万分,小巧轻便的外观,以及分离的设计,让我更加愿意拿它来拍摄视频记录。4K60帧,三轴防抖,都很如我的新意。当然了,如果让我说出它的缺点,想必就是底部没有涉及一个通用螺纹孔,方便安装三脚架之类的。

让我看来最适合它的人群,大概就是运动爱好者,尤其是骑行,旅游的朋友,有了它的存在,记录就变得更加简单。

 官方旗舰店:https://s.click.taobao.com/mDnojau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