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第一款磁吸充电安卓手机!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4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4日消息,努比亚官方在今日情人节又预热了,并且还多个知名数码博主转发其预热海报。海报内容为:“情人节啦,用爱发电是否太累?无线磁吸充电,一碰磁就有电!”

由该海报图所展示的内容来看,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40 Pro新品手机将支持磁吸充电功能。不出意外的话,该款产品将成为第一款磁吸充电安卓手机。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磁器充电功能是通过磁铁公母对吸,使充电器与插口得以连接充电。本质上,它还是有线内充电,只是由容插入式变成吸附式。这与无线充电截然不同,磁吸充电且不可以不用线充电。

不过,对于努比亚Z40 Pro,知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表示:个人感觉,目前的无线充电相比有线充电其实有时候并不方便。比如,无线充电你必须放在充电板上保持接触且不能松动,也没办法在无线充电的同时拿起手机打游戏,但有线充电就可以。

对此,这位博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倘若能够实现磁吸充电的松动问题,在便捷性方面就迈出了一大步,接下来就要看这次磁吸充电的兼容和适配情况了。对此,你希望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40 Pro新品手机支持磁吸充电功能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