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K50和奔驰联名:或为电竞版本,2月16日发布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09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9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在刚刚带来最新消息,称“小米Redmi要和amg(奔驰)联名了,会是年轻人的第1部奔驰吗?”对此,这位博主还带来了与该联名活动相关的海报宣传图片。

除此之外,Redmi红米手机在今日官方宣布,开年大作Redmi 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官方对该机的宣传语是:“冷血旗舰,电竞标准、打造更高性能、更高散热;全线拉满,毫无保留的配置升级、不负期待。”

不出意外的话,Redmi K50系列新品手机和奔驰联名的机型就是刚刚官宣的电竞版本了,或者是此版本中有“联名”和“普通”两机型共同发布。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全新的红米K50系列有多款机型,包括K50、K50 Pro、K50 Pro+,以及即将正式发布的K50电竞版等等。据悉,这款Redmi K50电竞版新品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配备后置三摄,具有升降肩键,支持120W超级快充,以及全球首发搭载CyberEngine超宽屏马达,符合电竞手机的一切标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