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真机曝光:居中打孔,边框控制超给力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0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8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在今日上午带来有关三星Galaxy S22新品手机的真机图,并称“这个边框控制有一说一真的很赞!”

由该为博主带来的真机图片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正面机身将采用居中打孔方案,并且孔径非常小;四周边框控制的很棒,黑色部位看似不足1毫米,甚至几乎看不到黑色边缘的存在,这大大加强了全面屏手机的体验。

据此前了解,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包括Galaxy S22、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三款机型。

其中,三星Galaxy S22新品手机将采用一块6.1英寸LTPO技术直屏设计(仿iPhone13小屏幕),具有10.7亿色显技术,屏幕亮度可达1750nit,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重量为162g,拥有较窄边框,圆润R角且4边等宽;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三星Exynos2200芯片。

此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支持立体声扬声器、 IP68防水、无线充电、5000mAh大容量电池等想要的多种功能。而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高版本)还将支持45W快速充电,以及内置S Pen手写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