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G LA提供一站式ATSC 3.0许可证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1-24 发表评论

MPEG LA, LLC今天宣布推出ATSC 3.0专利组合许可证(“ATSC 3.0许可证”或“许可证”),提供对高级电视系统委员会(ATSC)开发的新一代广播标准的相关重要专利的一站式访问。ATSC 3.0已经在韩国和众多美国电视市场推出,改善了电视观看体验,提高了音频和视频质量,改善了压缩效率,具有稳固的传输能力,便于固定安装的数字电视机、机顶盒以及移动设备接收,增强了可访问性、个性化和互动性,并且提供先进的紧急警报服务功能。

MPEG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Horn表示:“广播业新一代地面广播系统始于我们授权的ATSC 1.0标准和在ATSC 1.0中使用的MPEG-2视频压缩标准。能够继续支持这系统,MPEG LA倍感自豪。为了给ATSC 3.0实施者带来便利性和发挥ATSC 3.0的市场潜力,我们的ATSC 3.0许可证将继续保留MPEG LA丰富而可靠的传统,即在单一许可证下获取必要的、由众多不同组织拥有的知识产权,满足市场对交易效率和可预测性的需求。我们特别自豪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的ATSC 3.0开发商加入了这项工作。”

MPEG LA的ATSC 3.0许可证的原始专利所有方是CableTelevision Laboratories, Inc.;Cerinet USA Inc.;隶属于加拿大科学创新和经济发展部的加拿大通信研究中心(CRC);Dolby Laboratories Licensing Corporation;Fraunhofer-Gesellschaft zur Foerderung der angewandten Forschung e.V.;Koninklijke KPN N.V.;皇家飞利浦公司;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日本广播协会;ONE Media, LLC;松下株式会社;上海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NERC-DTV)以及Sun Patent Trust。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