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又一款新机入网:支持4G+10W快充,或为Note系列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13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13日消息,魅族新生力量冬品发布会在昨日刚刚举行完毕,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在今日上午就带来有关魅蓝新机的最新消息,称“魅蓝10刚发布还没有开售,魅蓝又一款新机入网了。”

该博主表示,魅蓝的这一款入网新机依旧支持10W速度充电,是一款4G手机,不出意外定位应该还是入门机或者Note系列,其配置参数和刚刚亮相的魅族10很是相似。由于该款手机刚刚曝光,其余有关信息还尚不知晓,不过新机已经入网,想必距离发布也就不远了。

据悉,魅蓝10新品手机于昨日发布,采用6.62英寸全贴合水滴屏搭载国产虎贲处理器,运行Flyme 9 lite操作系统,拥有oneMind 5.0优化引擎,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W充电。另外,该款手机还将支持隐私保护、人脸识别等功能。后置摄像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和800万像素镜头双摄设计。

魅蓝10将提供4GB+64GB、4GB+128GB、6GB+128GB三款机型,售价分别为669元、799元、899元,该手机于昨日1月12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