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上万元!荣耀Magic V折叠屏价格曝光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0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6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爆料,称“荣耀Magic V折叠屏新机曝光价格,13999元、14999元。”

该博主表示:对于这个价格不相信,这个价格对比华为第1代折叠屏的价格并没有优势,并且之前的折叠屏成本各方面比现在要高很多,真是这个价格就直接“干翻”华为了,单纯只是价格上的“干翻”。

据悉,荣耀方面于12月21日官宣荣耀折叠屏新品手机Magic V,该款手机将于1月份亮相。结合最新消息得知,该折叠屏将采用右上角打孔的大尺寸曲面外屏,可以理解为右半屏居中打孔,折叠起来时接近于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手机,其设计也比较轻薄,整体外观倾向于华为折叠屏手机。

rr

对此,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荣耀Magic V内屏打孔为右边,内外屏前摄像素有点怪,算下来在42mp±,不知道有没有成像裁切。后置影像加持三颗主摄(50MP+50MP+50MP),电池容量在4750mAh。对此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