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的相机模组,你get到了吗?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04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4日消息,听说一加10 Pro新品发布会也在“积极”筹划过程中。在今日上午,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一加10 Pro新品手机的官方渲染图,为「破界黑」和「万物青」两种配色。

由官方渲染图得知,全新的一加10 Pro将采用曲面屏,上下边框较窄,且采用左上角打孔设计。后置配备全新的相机模组设计,内部包括三颗硕大摄像头+一颗LED灯,在其边缘显示“HASSELBLAD”字样,“一加”logo则位于手机背部正中央。

据悉,在屏幕方面,一加10 Pro新机将配备一块6.7英寸 AMOLED屏幕,具有3216×1440分辨率,且采用三星E5发光材料,支持LTPO2.0,10bit色深,该手机厚度为8.55mm,重量为200.5g,除以上两种配色外,还有一款未公布的白色。

在配置参数方面,该款手机将为用户提供8/12GB+128GB/256GB/储存空间,内置一块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80W超级快充。另外,这款手机前置将搭载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

该手机将于近期发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