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魅族将于3月31日正式关闭手机云备份功能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3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30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透露,称“魅族将于3月31日正式关闭手机云备份功能,届时所有数据都无法找回。”该博主表示:魅族要开源节流到云服务相关业务,主要是因为资金压力的原因。

Flyme手机云备份功能调整公告:

“亲爱的各位魅友,因业务调整,我们将于2022年3月31日(下称“停运日”)停止Flyme【手机云备份】(以下称为“云备份”)功能运营。云备份功能停运将影响您进行手机应用、桌面及设置备份。我们将于停运日关闭云备份功能入口,并收回所有云空间存储资源,资源回收后,您已上传的云备份数据资料将无法找回。”

据悉,魅族在今年4月3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的主角——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也正式亮相,分别包括魅族18和魅族18 Pro两款机型。该系列手机除了高端的配置参数之外,还运行基于安卓11定制的Flyme9操作系统(三零系统)。“三零”系统其实指的是0预装应用、零广告和零推广的系统,无疑成为了该系列手机的最大特点。

而对于本次的Flyme发布云备份功能调整公告来说,其实觉得手机云备份并没有太大的功能体验,一般来说,用户并没有使用手机云备份的储存习惯,所以对于魅族停止手机云备份调整,无疑是正确的决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