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700游戏平板渲染图曝光:8英寸大屏,更大电池散热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3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30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 李昂昂昂啊 爆料,称“联想y700 8寸游戏平板的官方渲染图来了,8寸的平板相比手机大不了多少,但是电池容量散热各方面都会更大,这也是大屏的最大好处”。

由渲染图显示,全新的联想y700游戏平板将采用大屏设计,前置配备一颗摄像头,屏幕两边都比较窄,下巴也不算太宽,机身线条边缘比较圆润。后置配备一颗摄像头,外加LED灯,“LEGION”logo位于机身背部左下方。

仔细观察后,开关键和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边缘,大排扬声器和充电孔位于平板下方边缘。此线图显示的为银灰配色,应该还会有其他配色。另外,在渲染图中,也发现了其佩戴的手表和其它产品,有望和该平板为一套。

结合此前消息,联想y700游戏平板新品将采用一块8.8英寸大小的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具有2560×1600分辨率,并且支持100%DCI-P3色域。不过,联想方面目前还未公布该平板的具体发布日期,对比喜欢的朋友还请耐心等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