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发布第二代5G芯片,唐古拉T770和T760亮相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8日消息,紫光瑞展在刚刚举办的发布会中,唐古拉T770,T760芯片亮相。有多位数码博主参考其芯片的参数,表示以上两款芯片实则对标高通7系列处理器,以及联发科天玑900芯片。

根据发布会的介绍,展锐第2代5G芯片平台拥有完整5G主平台套片+可选配的5G射频前端套片等多达10多颗芯片,每颗芯片均已达到量产标准。其中5G主要平台套片包括主芯片、Trasceiver、电源管理芯片以及connectivity芯片等7颗芯片;5G射频前端套片包含PA等多个芯片。

rr

由整合的海报图显示,全新的唐古拉T770芯片采用1×A76+3×A76+4×A55 CPU,拥有Mali G57 GPU,支持108MP像素和4核ISP相机性能以及4K视频,且支持4.8TOPS AI技术;全新的唐古拉T760芯片则采用4×A76+4×A55 CPU,拥有Mali G57 GPU,支持64MP像素和4核ISP相机性能以及4K视频,且支持2.4TOPS AI。

展锐表示:该两款唐古拉7系芯片定位体验升级、在性能、功耗、安全和生产力之间取得更佳的平衡,带来更加急速带来更加结束畅快的娱乐体验。据悉,电信天翼1号2022新品手机将搭载唐古拉T770;中兴新一代5G手机、电信新一代5G手机,以及海信5G三防防暴车载平板将搭载唐古拉T760芯片,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