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新年版亮相:加入虎年生肖元素,全新丝绒玻璃工艺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8日消息,距离春节也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也要准备准备发布手机礼盒了。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布微博消息,称“OPPO Reno 7红丝绒新年版来了!”让我们一起去看下该款手机的颜值到底如何吧。

这位博主表示:全新的OPPO Reno 7红丝绒新年版增添了几分虎年生肖元素,机子采用了全新的丝绒玻璃工艺,其晶体形态的排列更为紧密,触感也更加温润细腻,红丝绒配色调的也蛮好看的。

有该博主带来的图片显示,该款手机机身正面设计与普通版本无异,在机身背部,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红丝绒配色,以及在右下角“OPPO”logo的上面加入了一个“小老虎头”,应该是在表示对2022年虎年的欢迎。

据悉,OPPO Reno 7新年版采用6.43英寸90Hz AMOLED电竞直屏,支持1000Hz极限触控响应。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6nm工艺制程),最高提供12GB+256GB储存空间。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0W超级快充。另外,搭载定制VCU智能控制芯片,三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运行ColorOS 12操作系统。前置全球首发索尼IMX709超光感猫眼镜头,后置采用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三摄设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