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V折叠屏渲染视频曝光:采用水滴铰链,居中挖孔设计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7日消息,没想到荣耀方面在12月份“大机潮”中也带来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它就是荣耀Magic V折叠屏新品手机。有消息称该款折叠屏手机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

由该款新品手机渲染视频显示,全新的荣耀Magic V折叠屏采用居中打孔的大尺寸曲面外屏,且折叠时接近于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手机,设计比较轻薄,整体外观倾向于华为折叠屏手机。

同时,该款新品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左右开合向内折叠的方式,使得展开时折痕不太明显,可大幅度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度。另外,在这款手机折叠部件中,选用的是水滴铰链,有着非常好的贴合度和较好的整体质感。

据悉,荣耀在7月份曾申请了一项名为“折叠屏设备”的发明专利。由专利显示,折叠部件将通过设置第一牵引线位部,可以在电联线在多次拉伸弯曲后产生弯曲向记忆性,最终是连接,现在整机内部能够长期保持动态弯折变形一致行。

荣耀方面表示,Magic V折叠屏新品将会是结构设计最完整、最好的、超越目前市售的所有折叠屏手机的产品。对于该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以及具体售价等方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