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系列正式发布,全球首发三大手机行业之最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0日消息,realme为OPPO旗下品牌,凭借自身的高性价比仅要2年就收获了无数用户的青睐。realme GT2系列新品手机在经过多天预热之后,在今日下午如期发布。在发布会上,这款手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去看看吧。

在发布会的开始,全新的realme GT2/Pro手机。就带来了三大亮点,分别是生物基材料的采用、150°超广角镜头的搭载,以及全球首发全速天线矩阵系统。

首发生物基材料新科技

据了解,这种材料是一种可再生材料,是由豆科、谷物等自然原材料,通过生物化学物理等科技方法打造而成的新材质;并且,这种新材料可承受低达-40℃和高达75℃的温度;不出意外的话,该材料或许能够成为日后手机使用的新型材料。

首发150°超广角镜头

这些这个镜头是由语鱼眼镜头实现,是一个非常强悍好用的新镜头,也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广的镜头,没有之一;它可将视觉面积提升20%,搭配全球首个手机鱼眼模式,可实现真正的超广角拍摄。

首发全速天线矩阵系统

该系统包含首发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是由12根环绕式高级程度天线设计,加持8大场景智慧识别信号优化,可迅速将通信流畅度提升至2倍;另外,还支持全向性WiFi技术,可提升均衡性20%,以及全方位感应NFC(可以增加接触面积,刷公交卡等更加方便简单)。

有关于realme GT2系列的其他方面,ITBEAR科技资讯将持续关注,朋友们可以对该系列新机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