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S21 FE新品手机将于1月4日发布,搭载骁龙888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1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中午,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消息,称“三星官宣,将于太平洋时间2022年1月4日举办CES 2022主题演讲,三星钟熙(JH)汉,副董事长,CEO和三星电子的DX(设备检验)部门的负责人将出席,同时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的三星Galaxy S21 FE”。

同时,该博主还带来了该款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手机将采用一块6.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持120赫兹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888或者Exynos 2100处理器,提供高达8GB+256GB的储存空间,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宽)+1,200万像素(超宽)+800万像素(3倍长焦)三摄设计,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摄像头。

结合此前爆料,该款新品手机将内置4500毫安容量电池,依旧支持25W快充技术,其电源和音量按钮均位于手机右侧,并有UBS Type-C接口和扬声器的配备,另外还将支持5G,4GLTE、双频Wi-Fi、蓝牙5.1、 GPS、NFC等多种功能。在后置镜头上,据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拍摄能力相比于上代有很大提高。

在价格方面上,根据相关博主透露,三星Galaxy S21 FE新品手机还将增加12GB+256GB版本机型,售价为3999元。结合该售价,该款手机将拥有不足3000元的起售价。对此喜欢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