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伸缩摄像头样机曝光:搭载IMX766中焦镜头,有望量产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1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OPPO方面在后置镜头拍照上一直都是“领头羊”,为了更好的摄像效果和机身设计美观性, OPPO品牌手机往往给予用户很多惊喜。对此,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OPPO的伸缩摄像头样机。

由图片显示,手机背面采用长矩形相机模组,而模组内部又含两个矩形摄像头,下方的摄像头可以伸缩。这样的设计方案让人尤其惊喜,不仅兼顾了畸形的高颜值,而且又给予了手机科技色彩。

该博主表示:这部样机采用伸缩摄像头设计,做伸缩结构的目的是塞下这颗IMX766中焦镜头。大底高像素成像确实不错,未来量产可以根据需求做更长焦段,梦一个IMX766×3。

倘若如果OPPO等伸缩摄像头样机可以进行量产,那么用户将可以体验到,更为精彩,更为清晰,更为美轮美奂的拍摄效果。考虑到样机已经完成,想必真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QQ图片20211215162152

据悉, OPPO将于近期发布首款Find N折叠屏新机。该款新机将采用一块LTP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和15W无限快充,并配置X轴线性马达,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