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上万元!OPPO Find N系列折叠屏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88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1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0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有关OPPO Find N系列折叠屏新机的多个消息,不仅曝光了该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还带来了相关详细配置参数,以及具体售价,接下来接下来让一起去了解下吧。

首先,是OPPO Find N系列手机真机图,该手机后置部分采用了有点类似于find x3系列和find x2系列结合体的设计方案,其折痕很小,几乎看不见。而图中的整个系统部分,针对折叠屏双开也做了不少的优化,其完整程度还是蛮高的。

其次,是OPPO Find N系列手机的详细配置。由这为博主透露,该系列新机将采用120Hz高刷LTPO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X轴线性马达,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最后,是OPPO Find N系列手机的具体售价。由该博主爆料,该款手机具体价格为12999元(8+256GB),13999元(12+512GB),毕竟这款手机还尚未发布,以上信息只供参考使用。据悉,全新的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可进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