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系列折叠屏手机外观曝光:内折形式,12月15日见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09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9日消息,作为手机界最为重视的12月份,各家厂商均毫不犹豫的拿出自己的旗舰机型。在新机发布方面,OPPO似乎将要“好不吝啬”的拿出第一款折叠屏新品手机——OPPO Find N系列,官宣12月15日发布。

在今日下午,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了该系列手机的官方外观设计图片。并表示:“OPPO Find N系列的官方外观,可以看出采用了内折形式,内部大屏和外部小屏,摄像头在外部,整体和三星左右折叠屏差不多,但是更加小巧”。

根据这位博主带来的图片显示,前摄像头为外屏左上角打孔,身形设计十分小巧,打开后仅有张开手掌那么大。手机屏幕很是清晰,将其展开后并没有明显的折叠痕迹,说明工艺打造的还是蛮仔细的,定位应该是旗舰机型。

对此,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历时四年打磨六代,最终定板机「够小,又够大」。说明折叠屏手机的小屏状态还是手机界不断追求的目标之一。而经4年打磨的首款OPPO Find N系列折叠屏新机将会有怎样的配置参数和为之惊叹的外形设计呢?12月15日,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