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系列新机入网:搭载高通8Gen 1芯片,共两款机型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0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6日消息,iQOO品牌由于较高的配置深受用户喜爱。如今高通最新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Gen 1已经正式发布了,故各家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准备新品手机了,而iQOO方面也在准备之中。

今天中午,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消息,称“iQOO9系列入网,这个系列分为v2172A和v2171A两款机型,目前只入网了其中一款。算起来各家高通8Gen 1的新机陆续都在入网了,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高通8Gen 1新机陆续登场,拭目以待吧。”

由此得知,iQOO9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有望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iQOO9系列最高配版本新品机型将继续沿用上代所使用的三星E5发光材料,有望支持4K+144Hz动态刷新率,其屏幕素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将搭载“独显芯片”,进一步提高游戏稳定度、流畅度,且支持120W超级快充,而在他配置方面,NFC、Wi-Fi6、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均支持。至于影像方面,根据iQOO8系列的微云台主摄加持,其iQOO9系列新机也能得到保障。

该博主表示:“没记错的话,该品牌明年的序列中还有一个天玑9000版本配置相当不错的机子,只不过发布时间和前面两个不一致”。而对于高通骁龙8Gen 1和天玑9000芯片,朋友们将会更喜欢谁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