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2 Pro手机参数曝光:搭载天玑1200,支持1亿像素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0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日消息,由于12月份的大机潮即将来临,有关很多新品手机的配置参数或者真机图片曝光,其中就有vivo S12 Pro机型。在今日中午,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该款机型的大部分配置参数信息。

这位博主透露:“vivo S12 Pro之前都有渲染图泄露了,正面就是FHD+OLED高刷局面刘海屏,前置采用50mp双摄,后置108mp矩阵三摄,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预装OriginOS Ocean系统,主攻3k价段位。”

上图为OrginOS Ocean操作系统的新设计风格,运用了大胆的色彩,部分UX有点类似于原生MD的感觉。

结合此前爆料,vivo S12 Pro真机曾亮相于某地铁上。从图片中得知,该款新品手机将继续沿用小刘海平设计,其正面采用了一块儿刘海曲面屏,机身配色为青蓝色,据网友表示图片上的手机就是有望在近期发布的vivo S12 Pro。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vivo S10 Pro 5G手机在今年7月15日发售,采用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芯片,内置4050mAh容量电池,运行OriginOS1.0操作系统。另外,后置配备1.08亿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面部识别等多功能,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