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中兴×努比亚×红魔手机新品,均搭载骁龙8gen 1芯片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0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日,在今日上午7点整全新一代骁龙8gen 1手机芯片的发布,高通方面也。顺便宣布了会搭载该芯片的手机厂商,有黑鲨、荣耀、iQOO、摩托罗拉、努比亚、一加、 OPPO、真我、Redmi、夏普、索尼、 vivo、小米、中兴。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 随即官宣,称“坐看你们花式首发,我们诚意拉满。中兴×努比亚×红魔 手机新品,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三箭齐发!”

由配图显示,“三箭齐发”中的三款手机分别是中兴Axon系列机型、努比亚nubia Z系列影像新旗舰机型,以及红魔新品,均为旗舰级手机。不过遗憾的是,除了以上消息之外,并没有其三款手机的配置参数信息。

而今年4月份发布的中兴Axon30 Ultra手机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技术,但三主摄四列阵计算影像的搭载足以震撼人心。然而随着屏下摄像技术的成熟,不知道会不会在下一代全新系列手机中,中兴将会全系搭载屏下摄像呢,我们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