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gen 1芯片正式亮相,小米、摩托罗拉将共同全球首发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0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日消息,高通方面在今日上午7点整如期举行2022年骁龙技术峰会,在发布会上,拥有着全新命名方式的高通骁龙888的继承者——高通骁龙8gen 1(Snapdragon 8 gen 1)手机处理器正式亮相。

QQ图片20211201165941

在该手机芯片的参数方面,基本和近临发布会时曝光的数据一致。据悉,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采用Arm公司最新Armv9架构,为8核设计,最高主频率3.0GHz,并且采用三星4纳米工艺制程,提供新的GPU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全新手机芯片和上代骁龙888 Plus相比较,其CPU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30%,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提供18bit信号处理器(骁龙888是14bit),并支持Wi-Fi6、Wi-Fi6E、蓝牙LE音频、6,400万像素同时进行8K拍照等多种更强大的功能。

想必大家最关注的是全新高通骁龙8gen 1芯片的首发。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小米官方全球首发骁龙8gen 1,moto官宣全球真首发骁龙8gen 1,realme官宣全球第2个首发骁龙8gen 1。”来看,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

小米、摩托罗拉品牌同时官宣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难道这两位是要在同一天同时间发布自己的旗舰级机型吗?对此朋友们,你们最期待哪款手机的发布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