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20 Pro新品手机官宣:大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23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23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兴手机通过微进行官宣:称“科技智慧驭电远航,澎湃力量畅享5G。11月25日,告别续航焦虑。中兴远航20 Por长续航手机。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有博主@吕钱浩的记事本 转发中兴手机词条消息,并附带该款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称该手机将内置一块拥有510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在中端机上少见的66W快充,并搭载灵犀智能省电技术,成为本次发布的主打亮点——长续航。

由于该手机在此前并没有太多的曝光,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多的配置信息。期望该机的小伙伴们只能耐心等一等了,毕竟距离发布会的时间也只有两天了。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在11月25日发布会上,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也会亮相。该款手机将全球首发18G+1TB内存组合和内存融合技术Pro,在手机上印有TAIKonAUT(中国航天员)的特殊标识和镜头下方印有Limited Edition(限量款)字样,并且搭载移动影像融合算法,以及升级的计算影像,想必在三主摄上会有强大的提升,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