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60系列新品手机将于12月1日登场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2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22日消息,官方微博@荣耀手机 在今日上午官宣:“藏在梦境里的星光,是浩渺间的浪漫。12月1日,荣耀60系列与漫天星空,期待与你相遇”。这也意味着,荣耀方面有望成为12月份“大机潮”中第一个举办发布会的手机厂商。

由发布会宣传视频显示,全新的荣耀60系列将采用“星空物语”般的手机背部设计,并且在下方印有“HONOR”logo,视频制作尤其美观,暗示该系列手机有望拥有令人欣喜的高颜值外观。

ITBEAR科技资讯曾写到,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在前几日曝光了荣耀60系列新品手机的部分参数,该系列手机将后置相机模组将依旧采用与上代手机大致相同的新环设计,包括60、60Pro、60 SE三款机型,其中60和60 Pro均采用66W超级快充,而60 SE则将支持40W快充技术。

该博主该表示:“目前还没有首发高通778+芯片的机型,不知道荣耀有没有机会成为首发778G+芯片的厂商呢?”暗示全新的荣耀60系列手机将有望首发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该芯片已经被正式推出,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性能介于骁龙780G和骁龙768G之间,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