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系列参数透露:采用独显芯片,2K OLED屏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1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7日消息,想必朋友们Redmi K40系列手机并不感到陌生,这款手机在今年2月25日正式发布。同时也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今年双11“手机销量排行榜”中夺冠。也正是如此,由于Redmi K40系列手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人更是期待Redmi K50系列新机的亮相。

根据K40系列的发布时间,作为下代产品的K50系列。也有望在明年的2-3月份登场。近日,由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一次投票(红米未来星际的屏幕调研,你们怎么选?)中得知,全新的红米Redmi K50系列将有望用上2K超清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并支持动态刷新率独显(采用独立显示芯片)。

结合此前消息,全新的Redmi K50系列新机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的高端处理器骁龙898(12月2日发布),支持百瓦级别的超级快充和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应为4500mAh以上)/更好的续航表现。另外,还将采用更加先进的柔性直面屏幕。

至于售价方面,依据Redmi K40系列价格(1999元-3299元)看来,K50系列新机最高定价将不会超过3500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