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s30曝光:售价2500元,或为最便宜骁龙888+机型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1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7日消息,在今年的12月份会迎来一大波机潮,众多厂商都会在。该段时间内争先恐后地发布自己的旗舰级新品手机,其中就有摩托罗拉品牌。

由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相关信息,称“摩托罗拉接下来还有一款edge s30,型号为XT2175-2,目前也已经入网工信部,这款产品将会是2500元价位的高通888+新机,也是目前售价最低的高通888+机型之一。”

在如此合适的价位之下,该博主还曝光了摩托罗拉edge s30新机的大部分参数,我们来了解一下。首先该款机型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LCD屏幕,居中打孔,具有2460×1080分辨率,且支持120Hz刷新率。另外还将搭载高通目前最新的骁龙888 Plus处理器,内置4700mAh容量电池,厚度为8.8毫米,重量为202克。

其中整体外观设计和motorola edge轻奢版有极大的相似度,唯一不同的是在后置相机模组那里改成了楔形设计,而搭载的摄像头也将支持10倍光学变焦。

而该款手机的发亮相则和近日官宣的moto edge x新机有着相同发布时间。由于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于小米12“争抢”高通骁龙898芯片的首发,故推测应该在下月发布,就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