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MateBook E笔记本官宣:运行Win11,将于11月17日发布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1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2日消息,虽然华为P系列、Mate系列新品手机因缺少芯片而延迟发布时间,却依旧抵挡不住华为方面研发新产品的激情。微博官方账号@华为终端公司 带来最新消息,称“分身有术,就是HUAWEIMateBook E,11月17日19:30,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一起见证,以变应万变。”

由消息得知,在本次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Book E笔记本电脑将会正式亮相。再来看官方放出的图片,该款笔记本电脑拥有着更为纤薄的身形设计,并且周围的边框都比较窄,也意味着屏占比更高,视野宽广度更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Book E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设计和功能更偏向于办公方面。而该款机型还将会出厂预装最新的Win11操作系统。不仅如此,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会配备键盘皮套、手写笔、以及鼠标等工具,是目前华为最全面的笔记本“套装”。

遗憾的是,除以上信息以外,其余有关于华为MateBook E笔记本的参数方面的消息还尚未公布,只能等到距离只有5天就举行的发布会了。此外,在本月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首款专业跑步手表和更多智能新产品的亮相,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