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运动耳机: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体验

会开车的山姆 时间:2021-11-08 发表评论

前言

我从大学起就有晨练的习惯,平时晨跑时喜欢边听歌边跑。现在工作了,也仍然保持着。平时晨练使用的是一款普通的入耳式蓝牙耳机,因为不是专业运动耳机,运动时使用感觉还是欠缺点,时间久了电池也不耐用了。所以前段时间便想换一款,最近看到南卡新出的这款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考虑到专业性和耳机的舒适性,于是便入手了这款骨传导耳机。

               


外观体验:


先看包装外观,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包装整体为黑色主调,正面是一位运动的少年,下方有疾风少年字样,体现南卡Runner Pro2系列年轻、运动的定位。背面是耳机的功能参数和功能特点,打开包装可以看到,耳机本体放置在凹槽之间,耳机为黑色配色(还有一白色款,但我感觉不耐脏就没选),剩下的便是耳机的配件,磁吸充电线、耳塞、说明书。

                                       

               

功能体验。

1、内置16GB 内存,可支持多格式音乐播放。

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支持两种播放模式,蓝牙听歌,和MP3播放。内置16GB存储,比上一代增加了一倍,可以存储大约3000首歌曲。支持MP3 、WAV 、WMA 等主流音乐格式,这样即使我手机放在家里,不带手机也可一边运动一边听歌。

               


2、骨传导也可有出色的音质

因为骨传导耳机的发生方式是通过振动然后经过骨头传播声音的,音质方面好的耳机确实不多,毕竟骨头天生不是用来接收声音的,而这次南卡Runner Pro2的音质确实令我感到满意,这款耳机采用16mm大尺寸传导阵子,配合微震构造和南卡全震指向技术。在经过专业调音团队反复校准下,在听一些超重低音的音乐时,比如现场型的音乐也可带来澎湃下潜的听感体验,即使在高频呢,也有不错的清晰穿透力,能够以高频次解析声音,使得听感更加清脆入耳。

               

3、南卡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

因为骨传导耳机是通过振动骨头传声,在耳机工作时,耳机的外壳会被里面的发声振子带着一起振动,外壳再振动周围的空气,把声音扩散到了周围,就会产生漏音。这种漏音现象是普遍存在的。而这次南卡采用,南卡闭合降漏音技术通过OT闭合技术,和输出反向声波抵消外漏音,可以有效减少振幅30%,降低90%的漏音情况。在使用时也可以感受到是和普通款骨传导耳机相比,体验上优秀很多。

               

               


4、记忆金属自适应调整,佩戴舒适

采用了记忆钛金属,在运动场景下,可以动态变化,怎么动都刚好合适;而且机身仅重28g,根本不会给耳朵造成负担,即使像我这样需要戴眼镜的也可以毫不影响。


5、NFC一触即连 ,操作简单

支持nfc的安卓手机,在开启状态下,耳机靠近即可自动连接,无需手动开启,自动弹出配对。操控方面采用3键触控方式,按一下就可以实现接听、换歌、音量的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

                                                               


7、优秀的耳机续航

续航方面配备200mAH大电池,搭配低功耗芯片,官方数据可以保持8小时长续航,我自己实测用蓝牙连续播放音乐或听书可在8小时左右,如用内存播放音乐声音比较大播放时间会短一些。值得称赞的是,考虑到一体化和防水性南卡耳机充电采用磁吸充电方式,极大地避免了传统插入式充电接口难清理,易积水等问题。延长使用寿命,充电十分方便,                                                


总结

经过一周的体验,这款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的优秀的声音表现,舒适的佩戴体验,简单方便的连接操作方式,再加上IPX8级防水让耳机不怕汗浸雨淋,雨中漫步也可以。这些出色的使用体验征服了我,本次的入手体验,感觉超值。如果你也喜欢运动,又喜欢长时间佩戴听歌,这款耳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上就是本期的玩客体验,我们下期内容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