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摩托罗拉edge X30拿下骁龙8gen 1首发,还有屏下前摄神秘机型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3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30日消息,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12月份的大机潮,对于高通骁龙旗舰级系列芯片,小米方面几乎连续几年做到首发,但是今年好像不是这个样子了,抢到骁龙8gen 1处理器首发的有很大可能性不是小米。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摩托罗拉(moto)拿到了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的首发,其edge X30旗舰级新品手机将搭载。”

ITBEAR科技资讯曾写到,全新的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将采用三星4nm工艺制程和v9架构,拥有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并且采用Adreno 730 CPU。另外,该款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也已经在此前公布,成绩为1025215。

不过遗憾的是,除了以上信息外,并没有关于moto edge 30X新品手机的其他参数消息,小编也是尤其期待。

此外,这位博主还透露,除了以上首发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的edge X30新机,还有旗舰机型edge S30(之前已经官宣,该机型将采用6.78英寸的120Hz LCD屏幕,居中打孔+2460×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内置4700mAh电池,厚度8.8mm,重202g),以及一款神秘的屏下前摄机型。朋友们,你们对此期待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