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18GB+1TB,中兴Axon 30航天版手机正式发布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2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25日消息,中兴方面经过了近几天的预热,终于在今日如期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首发全球18GB+1TB储存组合,售价6998元(普通版售价为6666元)。

在配置方面,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手机与普通版基本相同,采用了一块144Hz 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FHD+分辨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5纳米工艺制成),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超级充电。

在摄影镜头方面,该款手机采用的是Trinity三组摄四列阵设计,包括6000万像素超人文主摄像头+6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像头+6,400万超光感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变焦潜望摄像头。

据悉,全新的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手机主题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出舱的太空经典时刻,因此该款手机机身背面拥有taikonaut(中国航天员)标志。在专属礼盒中,还为用户提供了航天碳纤维素皮手机保护壳,并附赠ZTE LiveBuds Pro蓝牙耳机。

此外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除了以上新品手机的亮相,还发布了一款中兴远航20 Pro手机,该手机搭载联发科天机720芯片,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主打亮点为长续航,售价为2198元/8GB+256GB,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