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发布又延期,要等到2024年了!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0-2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0月26日消息,除了iPhone“数字”系列旗舰机型外,备受关注的机型就是iPhone SE系列了。自打在2020年4月份发布以来,凭借A13仿生芯片的搭载以及各方面配置的升级,引来了用户们的无数好评,然而也就自然而然地将眼睛放到了下代新机iPhone SE 3上面。

今日有最新消息,据业界人士Ross Young爆料,iPhone SE 3将会延迟但2024年亮相,心里装着这款手机的朋友看来还得耐心再等上一等了。

不仅如此,该位人士还带来了一些有关iPhone SE 3手机配置信息。说“该苹果SE系列机型将采用LED屏幕,尺寸介于5.7英寸~6.1英寸之间,是款小屏手机”。结合此前消息,全新的iPhone SE 3手机不排除采用挖孔屏方案以及支持屏下指纹或侧边指纹识别的功能。

此外,Ross Young还表示,虽然iPhone SE 3不会在明年与大家见面,但苹果将会带来一款新品手机——iPhone SE Plus。其屏幕尺寸为4.7英寸,在外观上有可能继续采用iPhone8的设计。尤其再搭载上A15旗舰级芯片,性能方面也算稳了。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