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品折叠屏手机参数曝光:骁龙888,120Hz屏幕

大旗号 时间:2021-10-13 发表评论

10月13日消息,OPPO方面在近两年有着进军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想法。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今日爆料了OPPO新品折叠屏手机的一部分参数,闲来无事一起去了解下吧。

该博主表示,这款折叠屏工程机将采用一块7.8-8英寸大小的超大2K屏幕,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应该是内屏支持)。另外,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机身前摄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相机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侧边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11底层的C12系统。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其实早在2019年2月份,OPPO方面曾有一款类似转轴设计的折叠屏手机,但当时并没有得到用户体验上的支持,于是该款手机OPPO并没有进行量产与发布,我们也这样与该手机“失之交臂”。

此外,OPPO在折叠屏手机上的研究也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在2020年11月份,推出了首款卷轴式概念机OPPO X 2021。其实这种转轴屏概念机也基本属于折叠屏手机的一款,只不过它与主流折叠屏手机的最大区别就是拥有新的屏幕打开方式。

希望在今年就可以看到首款OPPO新品折叠屏设计的发布。据悉,该博主口中的这款OPPO新品折叠屏手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并且有可能采用的是三星UTG的内屏以及京东方外屏,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