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蒸烤一体机?选择森歌就是把幸福带回家

智快科技 时间:2021-06-29 发表评论

周末在家,大家都喜欢做什么?除了看电视、睡觉、玩手机、打游戏、打扫卫生,相信还有很多人喜欢烹饪。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在家不断解锁美食的过程中,让不少年轻人找到了烹饪自信,并爱上下厨。

吃腻了日常小炒?准备好食材,利用家里的蒸烤箱解锁新菜式,如:欧包、饼干等烘焙糕点,或者蒸鱼、蒸菜等健康蒸食物,再或者是吃起来特别过瘾的烧烤等。森歌全新的厨房理念“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i8智能蒸烤集成灶负责烹饪,U8除菌集成洗碗机负责清洗,方便我们的厨房生活。

森歌电器的存在,可以让我们在家能做一顿不输于外面卖的美食大餐,还能给自己带来巨大成就感。现在市面的集成灶种类有很多,但是听我的,选择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肯定没错。森歌的i8智能蒸烤集成灶功能实用又便捷,无论是燃气灶的性能,智慧功能和操作的便捷度上,它都做到了无可挑剔,堪称是我们享受家庭烹饪的“绝佳伙伴”。

专业蒸烤箱标准,精准控温,让进阶美食触手可及。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相比传统的蒸箱、烤箱、蒸烤箱等厨电,它在、蒸汽动态平衡的作用下,水蒸汽更加均匀绵密,还不会凝结成水珠挂在内胆顶部,重新滴落食物上。它烤箱的设计也非常出色,3D循环烤和全域热对流,可以形成3D立体热风环绕烘烤,使热能均匀包裹食材,让你轻松制作出外酥内嫩的美食,也享受到烹饪成功的快乐。

与此同时,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还特别适合家里是小厨房或者是开放式厨房装修的家庭使用,一台机器有油烟机、蒸箱、烤箱、电炖锅等十四种功能,平时无论是老人、孩子和我们自己想吃的任何食物,这一台电器就够了。在安全方面,它有8+1安全防护功能,时时刻刻监护我们的家居安全。机器下方的蒸烤箱配备了童锁功能,工作时会自动上锁。箱门采用了内2层low-E隔热玻璃隔绝温度和外层黑晶钢化玻璃面板,同时起到了散热、防烫的作用,使用起来更安全。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爱洗碗。不如将饭后餐具清洗交给洗碗机。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整合了洗碗机、消毒柜、橱柜、手工水槽、果蔬机、万向龙头、沥水帘、皂液器和净水器 9 项功能于一体,占地不到 1 平米的面积。8+8AI智慧洗模式,把厨房清洁掌控在方寸之间,一站式解决所有厨房需求。

打造“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能满足家庭的日常所需,是现代生活好选择。厨房换新季,千万不要错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