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适合送给孩子的珠宝首饰,你选对了吗?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5-31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在小朋友的世界中,除了自己的生日,最最期待的日子应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老师和同伴们会在儿童节之前一起进行庆祝活动,歌唱表演、舞台剧、诗朗诵、各类游戏......那家长朋友们计划跟孩子怎样过节呢?您会为孩子送什么样的礼物?什么礼物会是孩子喜欢的呢?儿童节有哪些珠宝首饰适合送给小孩子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吧!

01长命锁

长命锁也叫"寄名锁"。长命锁是中国传统的吉祥物。它有保平安,长命百岁的寓意,戴上它把最重要、最美好的祝福凝固在“长命锁”上。辟邪去灾 “锁”住生命,是人们寄予孩子最深切的祝愿,长命百岁、岁岁平安 长命富贵,希望小孩无灾无难 ,平安成长,佩戴麒麟、龙 、虎、凤等吉祥动物愿所有好运一直常伴左右。

02生肖吊坠

每一个年份出生的孩子,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生肖,源于星宿的十二生肖,代表着自己的生命属相,带有隽永的特殊寓意,妙趣横生,福气十足。

03平安扣

健康平安是人生之本,大圆包小圆的造型,圆润变通,符合“中庸之道”,养身护体,平安一路相随,形似铜钱,寓意财源滚滚,八方来财。

适合孩子佩戴的珠宝还有很多,材质方面也有很多选择,如银、黄金、玉石等,特别要注意的是,送孩子珠宝要尽可能地选择造型圆润的、小配件少的,也不用送太贵重的,心意到位就好,年龄不是成年人童心的界限,只要心中有童趣,每天都是欢乐六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