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最受喜爱的珠宝,居然是……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5-29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宝子们,周一好呀!虽然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在追什么综艺,但是小编我最近在沉迷于浪姐4中,姐姐们状态都好到出奇,不得不说,大家保养得是真的好鸭!

在欣赏姐姐们的美貌之余,小编我还发现了有些姐姐们,身上佩戴的钻石首饰也十分特别,有了这些钻石首饰的陪衬,姐姐们也变得更光彩动人了。

天然钻石是宝石之王,于10-30亿年前在地球深处的高温高压环境下形成,是世界公认的珍贵的宝石。其坚不可摧、攻无不克、坚贞永恒和坚毅阳刚的品质,是人类永远追求的目标。

钻石可以称得上是你所能触及的最古老的隗宝。天然钻石作为十亿年前形成的古老宝石,据有人初步统计,一颗钻石,从它的开 采、分选、加工、分级、销售,到最后卖到购买者手中,约涉及200多万人,一枚钻戒是天然造物主和200多万人心血的结晶,钻石的无比珍贵也就是在其中。

曾经,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成为了刻入一代人内心深处的广告语。一句简单的广告语将钻石的特性完美概括,钻石的坚硬和稳定的“永恒”性质被完美诠释,而且钻石不仅仅用于佩戴,并且可以当做“传家宝”传承下去。钻石还被用来表达忠贞不渝的爱情。

关于钻饰的选择要根据身材、穿衣风格和场合需要来搭配。比如婚礼, 婚礼作为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经典爪镶钻戒与唯美白纱的相互辉映,组成完美CP,衬托出新娘纯美的气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