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宝石搭配技巧,你get了吗?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5-24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在日常穿搭中,除了服饰搭配功底,细节也不可忽视,珠宝更能彰显着时尚品味。比起钻石,一件彩色宝石珠宝更可以让造型看起来与众不同。

泰戈尔说:“美丽的东西都是有色彩的。”彩色宝石因其颜色丰富多彩,进而受到许多人的青睐。那种剔透的质感,饱和多姿的色彩,摄人魂魄的神秘,都勾着每一颗不安分的心。

无论你是优雅知性,还是狂野不羁;也不管你是温柔宁静,还是可爱甜美;彩宝都会在这个季节,给你一个别样的选择......

01妆容清淡

佩戴彩宝类首饰的时候最好不要有过于艳丽的妆容,红蓝宝石、靓丽的黄,都适合搭配较为素雅清丽的妆容,如果是佩戴多重色彩组合的彩宝类首饰,建议以裸色妆容为主。

倘若只是点缀单色系彩宝,则可以在裸色系妆容的基础上,选择与所佩戴的珠宝颜色相近或同系的口红、眼妆来提升效果。

02看场合选款式

在彩宝款式的选择上,如若你是出席盛装宴会,那么色彩较古旧、饱和度高的彩色宝石是你不错的选择,这类彩宝首饰款式设计繁复,会在整体造型上给人比较惹眼的感觉。彩色宝石魅力十足,在面对这类的首饰时定要注意搭配法则。

03根据肤色选款式

如肤色偏黄,建议挑选橄榄石、海蓝宝石这一类色彩饱和度较高且透明度也高的宝石;肤色偏黑的女性可尝试石榴石等色彩纯度较高的宝石,避免色彩过于艳丽的宝石首饰,皮肤白皙的女性可选择的范围较广,大部分彩宝都适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