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精夏日穿搭必备——5G黄金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5-18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每年入夏,就是属于格式风格珠宝专场了,爱美和喜欢闪亮的东西可是女人的天性,“少女心”不管多少岁都不会消失。从古至今,黄金一直是大众所喜爱的一种具有收藏价值的贵金属,金色光芒极具贵气。5G黄金是继古法黄金后又一个走红网络的黄金首饰。众所周知,网络进入5G时代。其实网络和首饰的5G是不同的概念,黄金首饰中的5G是一种新款首饰的名称,也是最新研发的工艺款黄金。

5G黄金,是现代黄金工艺变革中的第五代黄金产品。第1代是足金,第2代是千足金,第3代是万足金,第4代是3D硬金,第5代就是5G黄金。传统黄金饰品质地柔软,K金产品成色不足,硬金产品质感不到位,5G黄金则是突破了以上说到的这些局限。

5G黄金的生产是在黄金的熔金过程中加入了一定量的稀有元素。经过高温熔炼催化,让黄金分子的排列方式发生了改变,使其分子间结构更紧密,从而增加了黄金的硬度。是黄金铸造工艺上的一个革新。5G黄金具备耐磨性高、纯度高、韧性强、硬度高、重量轻、质感足、色泽好等优势。

5G黄金作为在时尚圈火了很久的配饰单品,其自带的百搭修颜属性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风格的着装。以立体几何延展设计,5G黄金款式丰富多变,时尚轻奢的风格符合现代潮流趋势,并且大部分款式都偏简约经典的设计,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结合自身肤色来选择合适的款式搭配,戴上都瞬间时髦到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