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线|给人生加点“金”彩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5-18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不论春花雪月、亦或形单影只;不论金榜题名、亦或寒窗数载;不论功成名就、亦或东山再起;不论才子佳人、亦或柴米油盐。

哪种际遇都是精彩人生的片段,它们相互交织,共同组成我们人生成长的蓝图,一道道绚烂的印象镌刻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打开时光宝盒,探寻记忆里的温度,让时光再次回旋,“万福印象”由此应运而生。

01灯塔

灯,寓意光明,带来希望。塔,屹立挺拔,予人安宁。灯塔的光辉,指引人的前进方向,系列产品以圆形、六边形等几何图案为灵感创意,搭配动感线条再现光的柔和形态,释义人生向光而行,在光芒中际遇更好自我的美好憧憬。

02饰纪

繁花盛开,日升月落,时间以四季为笔,描绘出万千种浪漫印象。本系列以美学理念聚焦生活中的小确幸,取爱心、蝴蝶、麦穗等元素做延展设计,整体风格刚柔并济,意在用时尚饰品定格美妙瞬间,诠释美好生活记录者的走心概念。

03维度

有人追逐理想,有人选择安稳,同样的人,拥有不同的人生。此系列设计,以多变的几何立体造型,形象具体地展现出人生的多面性与可能性,同时打造出现代感极强的简约风饰品,佩戴更显前卫与个性。

即刻搭乘“万福印象”专列,开启奇妙人生之旅张万福——万福印象系列,以时尚、轻奢的5G黄金饰品,雕琢你的印象人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