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这样搭配,优雅又高级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4-24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如果说有什么珠宝永远不会过时,适合各种场合佩戴,那唯有低调又不失奢华的珍珠了。而每个女人首饰盒中最不可缺少的配饰,就是一串珍珠项链,这是最理想的首饰!

提到珍珠,人类收集珍珠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古印度时期。在古希腊,珍珠是爱的象征,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就是在珠蚌中诞生的。都说戴珍珠的女人最优雅。因为珍珠真的非常神奇,不用任何搭配,就自带复古和优雅的气质,让人难以抗拒的。

珍珠项链,也真的是可以戴一辈子的宝藏单品。因为无论几岁,它都能让你焕发光彩。让你无惧岁月磨砺留下的痕迹,美得漫不经心,更加打动人心。

珍珠代表着富贵、智慧、优雅。它是唯一不需要加工、自然天成的珠宝。珍珠虽然不像钻石那么耀眼,却独有一种柔和的魅力,温润迷人,可以说是最契合女人气质的珠宝啦。赫本出演电影《蒂凡尼的早餐》,小黑裙+三层珍珠项链的经典造型让她成为电影史上不朽的丰碑。

戴安娜曾经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这样一位王妃以来自自然的那份美丽和淳朴来点缀自己的生活和时尚,在欧洲宫廷里金银饰品,以及奢侈品盛行的时代,这位前王妃却独独珍爱珍珠。珍珠可以优雅大气,是整体搭配的主角;也可以精致小巧,偏安一隅默默发光。一个懂得如何佩戴珍珠的女人,势必知道如何优雅、智慧地生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